close
昨天連不上網路
如果這篇是昨天po的..
標題絕對不會是如此~
我向主說..
為何要我選擇一條看似不可能的道路..
我是一個如此軟弱的人
承受壓力的能力不佳、情感上也不能獨立~
(我甚至覺得自己有一天會因為寂寞而死吧..)
但是神總是要我等候祂
在等候的過程中
學習全心倚靠祂
當生命中許多吸引我注目的事物被一一挪去時
我是否能"不見一人 只見耶穌"
相信祂為我揀選的道路 是最充滿祝福與恩典的道路
這不是我能做到的~卻是神天天以他的話語鼓勵我
與弟兄姐妹一起分享神的恩典
在聚會中 時時經驗祂的榮耀
我的信心不足 但祂是可信的
我向主說 使我勇敢為祢來夢想
使我成為一個有異象的人~
在人不能 在祢凡事都能~~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