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未來的不確定感,需要禱告並預備做好計劃,但同時又要有彈性預備可能的變化。
其實,在安定當中的變化,也是欣喜,讓人期待的:)
我自己的人生,是屬於神和我的--我知道祂在掌權,那就夠了。
而你們的支持,也是我很大的動力。我的人生,不是來討好符合其他人的期待的。
我只需要對神對自己負責,就很足夠了。

2005年的春天,我的祈求是"一生成為別人的祝福"。因我深知,我的生命,是祂重新賞賜給我的。
喜歡一段話: 我期待自己成為一個喜歡別人,也被人喜歡的人,更甚於成為一名傑出的醫師--蘭大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