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起一位高雄教會姊姊所說,神所作的改變,奇妙的地方就在於改變的不留痕跡。
我想,是一種生命的內在革命吧~。
她沒有跟我說過她的見證,但從她說這句話的口氣中,我卻深深地被震撼。

從一種角度來說,我們和神的關係很personal的,是一個漸進式的改造工程。
也許如簡老師所說,當刻意強調自己的見證,自己和神的關係,
有可能是處於一開始的不確定感,或是關係出問題時引發的話題。
關係正甜蜜時,絕少會加入第三者。
但從另一角度來說,我卻喜歡聽其他人和神的關係,
當中的掙扎,受到的提醒管教,神對她的愛等等,
對我來說是一種觀察學習吧~
就像我喜歡觀察其他家庭的相處模式一樣,從中也在調整我與神與人的關係。

真實的見證,也許很平凡,很漫長,應該用一生的時間來訴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