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使許多不可能成為可能......一段時間沒有這樣深的感受了~~昨天基音聚會的時候,一位學弟就做了決志禱告。前幾天,一位同學在msn受到寶貝邀請就願意一同前來星期六的大專聚會。

這些都還不是那樣的令我驚奇~~最讓我驚喜的,是我的高中死黨,一位很妙的同學。無厘頭的程度無人能及,人長得很大隻,但又有很單純的可愛,用字遣詞從不拘束,個性看似大剌剌,但其實心思相當細膩。以前高中最愛的是X Japan,還有很多我不懂的日本音樂....。今天竟然在msn的離線訊息跟我說: "我最近也常去教會 阿爸父很愛我  改天再跟你分享信主心路歷程"........這件事的驚訝指數大概有9分吧....滿分是10的話....。我只能說,你真的太酷了,你的奇妙是我難以測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