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聽說你要去當傳道人了,很開心,深深覺得自己看人的眼光很準~。
從四年前剛認識你的時候,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打從心裡羨慕的基督徒醫師,在你身上,我看見什麼是在基督裡的真自由,不受規條的約束,不受禮教的壓制,而你又很以自己是基督徒為榮,並且說你的太太是傳道人,在你身上深深感覺你對生命的熱情與熱愛,對病人打從心理誠懇的態度。你有你特殊的方式,從你口中總可以聽到許多引人深思的話語,有時你說的話很直,但卻有更多的省思。時而幽默,時而嚴肅,這是你的特殊風格。
而我的個性和你可說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吧....許多表現於外的作法,我沒辦法學你,因為個性截然不同,無從學起。但你對信仰的投入,對生命的熱誠,對人的真誠反應,是我十分嚮往的。
熱情,擁有熱情,就願意突破,願意改變,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在哪,一輩子的方向就不會錯。我很開心,因為我知道,我們都選對了跟隨的對象。謝謝你,心中的感謝,口中說不出。
你說,在天堂的時候,會有你的別墅。我正在打地基喔,那一天,我會邀請你來我家聊聊的。

最後的結論是,role model 要慎選(XD),因為你和他做了一樣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