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一生應有兩個層次的友情: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。沒有前者未免拘謹,沒有後者難於深刻。《人生風景》--余秋雨

曾在圖書館翻閱的一本書,看到這句令人深刻的話。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,神照著我能成長的速度,安排許多人在我的生命中,我的心很小,眼界很狹隘,神知道,所以祂一步步地帶著我走。透過每一個在生命中相會的朋友,不論在一起的時間多長久,分享的內容多深入,或點頭之交,或掏心掏肺的machi,祂使我看見每個人的可愛之處,擴張我的境界,使我能踏出去。

但,祂不要求我去適應每一個人,更不用討好,為自己活,為神所創造,獨一無二的自己活,為有基督在心中的我而活。因著神的愛,學習愛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