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不好學....  一改過去的鴕鳥心態,算是逼不得已的吧!
很開心自己能先察覺自己的狀況,適時反應~
不知道接下來的狀況會怎樣,我做到我該做的,接下來交給神囉!
謝謝祢,因為祢是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:)

不只是把事情作對,而是要作對的事情。 就我現在有限的認知,我無法說服我自己這樣的敬拜方式值得我如此的投入。又是一個大議題吧,偏偏這種事是最難以三言兩語溝通的。也許是個挑戰,更明白自己所秉持的觀點是什麼,完整地表達,試著溝通,若有可以讓步的部份,不影響到核心價值,也未嘗不可,終究要堅持作(自己認為)對的事。求主幫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