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喜歡看到和你相處時的他,和我在一起不一樣,妳總能帶給他開懷的笑,是那種很天真的笑容,很自然玩在一起的fu。也是他在和妳說話的時候,是我第二次看到的眼淚,那是不捨的眼淚,因為愛而流的眼淚。而第一次是聽到他說到他的家人。妳永遠不知道妳對他的重要性,愛是不能比較的,特別是友情,為甚麼有這麼多的獨佔性,佔有慾呢? 也許妳對待朋友的方式真的不一樣吧! 你們都是熱情的人,所以才會如此吸引我吧~ 假使你們之間是愛情關係,我會自動退出的,因為我討厭我自己成為別人痛苦的來源。但今天不是呀,我們之間是可以分享的友情,不是嗎? 我好累...真的好累....。  也許我從頭到尾就是個冷漠的人吧! 我對人的戒心是真的很高,自己的黑暗面,有時自己都不想面對,我怎想讓人看到? 哈,好虛假喔,好討厭喔,為甚麼我總要活在虛假的安全關係之中,這是我的方式嗎? 這方式好嗎? 但將自己對朋友毫不保留的付出,毫不保留的發洩情緒,這一切,收的回來嗎? 我太理性,太現實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