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生活的領域中,似乎從來沒有成為一個頂尖,受人矚目,重要的角色。但我喜歡這種安全範圍,不知道是不是種不想負責任的表現? 當副班長,永遠的第二名,家中的老二,教會中也扮演輔助的角色,我不喜歡作領導,這是個很怪的心態,有機會在好好想想吧:) 擁有領導特質的人,在我理想中,生命需要被改變的地方很多吧,尤其在基督信仰中的領導,更是不一樣...  凡自高的,必降為卑; 自卑的,必升為高。呵,也許是我害怕委身,害怕完全的投入,跟主說我要更多有祢,我要追求祢的心意嗎? 其實在想一件事,人人都當領導,誰要作跟隨者呢? 沒有副手的領導,怎麼當領導呢? 不論如何,沒有足夠生命深度及廣度的領導,是很危險的,主,求祢塑造我的生命,開闊我的生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