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妳說話,竟不住哽咽了....是呀,世人羨慕的是各樣美好的見證,但當我跟妳說,我們何其有幸,可以和處在社會弱勢的寡婦,老人相處,那是神給的特別恩典,因為耶穌很愛他們,耶穌在那裡。當我說的時候,眼淚竟然就禁不住流下來,主,這是祢憐憫的心腸嗎? 真實地觸動了我的心.....。

當我口唱著我將生命獻上,全然為祢的時候,主,求祢鑒察我,求祢赦免我,我心中純粹愛祢的心,真實地每一次全然獻上嗎? 主祢的愛如微風輕聲呼喚,如江河的水不斷湧流,我怎麼保留? 我怎能保留? 將我心意奪回吧,以祢慈繩愛索帶著我走吧,甘心在你愛中。

主,祢在哪? 祢真的在嗎? 為甚麼當曾經被你愛所觸動的心遠離的時候,祢默然不語? 為甚麼當心被蒙蔽的時候,祢不做工? 為甚麼人自高自傲又自卑? 為甚麼人的冷漠勝過一切的愛恨情仇? 為了不犯罪,不含怒,不怨恨,因此選擇不在乎。為甚麼人落入了這種宗教性的圈套,卻不自知? 為甚麼我們獻上禱告的時間少的可憐? 為甚麼我們自以為明白祢的心意,生活卻沒有光彩,有愛心卻說不出誠實話? 為甚麼畏畏縮縮? 為甚麼討人喜歡,卻不討神的喜歡?

主,為甚麼人如此軟弱,祢卻以永不放棄,永不止息的愛,將我們緊緊抱住,阿爸天父,我隨時,隨地,隨處都需要你的抱抱,抱抱我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