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打電話給你們,雖然妳總把我當朋友,從我很小的時候,你總把大人才有的複雜情緒,還有妳特有的敏感纖細的想法與我分享,很無力,很無助,對人性很多失望。我的心靈現在還在長大喔,有一天,我會有更好的處理方式,謝謝妳也總是願意聽我說,雖然幾乎從不能給我好的建議(笑),但,我知道妳真的懂,那種很受傷的情緒,很感動的情緒,最不知道可以找誰分享的想法,我知道妳真得懂,那就夠了。很愛妳。妳給我最好的禮物,最大的資產,就是耶穌基督,妳不是完美的,但妳對神深深的信靠,談到神的愛,妳是這樣的被感動,妳是我認識神一個好重要的管道。在妳身上,我看見愛的真實。

我和你不是那樣的熟悉,是熟悉的陌生人吧,感謝神,是神使我可以跨出那一道圍牆,是神興起環境,使我不得不面對埋藏在心中深處的問題。在我的記憶中,你曾經是個近在身旁卻又遙遠的角色。2003年我送你的禮物,聽說你感動了。2005年,你握著我的手,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你口中聽到你愛我,即使你說得很含蓄,夠了,真的很足夠了。是神的愛使我接受,你和我一樣的不足,我不再有苦毒,不再有怨懟,是神無條件完全的愛填補了我心中的缺口,也使我覺得,你們真的好可愛。

好愛你們。願未來的日子,飽嘗神的慈愛與恩典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