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事應該要做到不要拖累別人,今天大家花時間在報告,總是想要有所獲得,如果大家都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,報得不清不楚,其實會喪失掉許多學習的機會,豈不是很可惜?

事情可以好好講,即使說的中肯,仍然可以用更好的表達方式傳達。

整組的印象是會一同形成的,不要讓自己影響到別人,盡自己的本分,不愧對自己也不愧對別人。

學習可以多發問的,多唸書,多發問,會學的更多!

一件事情若要做,就要盡全力做到最好。

我知道自己興趣所在,我會更多獲取相關的知識。

我沒事喜歡翻翻textbook,大致把重點看一看,一個晚上就可以看70多頁呢~

我願意多待在醫院,可以有多一點動力學習。

我會把重要的、最低要求的工作做好。

我會反省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,想辦法去改進。

我知道我該在意什麼,不會受到別人影響我的情緒(你管別人怎麼想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l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